2016年兰里华人春节联欢晚会

2015年年底,有了第一届春晚的盛会,Live in Langley微信群的朋友们心思又开始活动起来了。在朋友们的倡议下,Live in Langley发起了第二届春晚的征集活动。

群主飞雪委托孙伟华、杨柳和Tracy统筹第二届春节盛会。由志愿者Andy、Angel、Derek、Jenny BN、Leaf、Lynn、Melody、Max、Sanshy、Skyrunner、Su,hansong、Sunny Sun、飞雪、莉清、枫华、老解、孙伟华、杨柳、游戏是金等组成第二届春晚组委会。

同时有大量志愿者如Amy、Theresa、Roger、helen、Jack、kevin、Mina、Catherine、Ceiline、Susan、Crytal、Charles 冀、Carolyn春英、Simon、大石头、寒秋、老郑、霞Priscilla、向梅、闲着、Eyvon、妙妙、古先生、鹿蕾蕾、王桐桐等几十位朋友加入工作团队,为接近450人举办了本次盛会。

第二届春晚依然秉承本届春晚依然秉承邻里之间的“无关宗教无关党派”求同存异原则,采用大型Potluck的聚餐形式,本届春晚门票费用用于会场布置和一次性餐盘提供,以及互动游戏和门票抽奖等奖品,以及外购部分食物。

第二届春晚特别鸣谢基督敬拜中心,在组委会无法选找到合适场地的情况下,免费提供场地为兰里居民举办本届春晚盛会。其中,Tom、Phoebe、Junna、May等同工为本次盛会奉献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。

致第二届春晚感谢词:
2016年2月6日,我们兰里华人成功举办了自娱自乐的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。说自娱自乐,是举办者是所有参与家庭,组委会来自我们,演员来自我们,主持人来自我们,义工来自我们。今天,我们可以自豪地说,我们的春晚与众不同,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创造的有别于其他城市的各种春晚。
我们跨越了政治、宗教、地区,唯有中华的新春喜悦在你我的心中绽放。昨夜,我们相亲相爱欢聚一堂。
无论多么华丽的辞藻,在我们的组委会面前,在我们的演员面前,在我们的义工面前,在我们的参与者面前,都无法表达我们心中的感谢。
是我们的组委会,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,落实场地,落实节目,落实餐饮,撰写台词,组织相片和视频;是我们的演员,一周几次的排练,家长任劳任怨的接送;是我们的义工,连续几天的布置会场,购买食材器具;是我们的参与者,烹制拿手菜肴,让我们品味来自各地的美食……鲜花献给我们兰里华人大家庭。
相信这次春晚海量的照片和录像,已经给了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。自夸的话就不多说了,这次活动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的经验,相信来年的春晚组委会能在前两届的积累上有所突破和提高。让我们期待着来年再聚。
蓝莓不知几时悄悄发芽了,樱花犹在枝头含苞卖萌,迎春花已迎着太阳怒放,暖人心脾的不仅仅是春姑娘来敲门,而是大家为我们这次春节晚会所做的一切依然历历在目。
因为有你的奉献,因为有我的参与,因为有他的支持,一点一滴,汇会涓涓细流,滋润兰里华人的新春。
第二届兰里华人春晚组委会
Feb 07,2016
©2017 Live in Langley Chinese Association